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我的JCW

我的JCW
真的不常幫他拍照
因爲ㄧ般人也分不出
她跟ㄧ般的Cooper有什麼差別
外觀也比較可愛
常常開慢一點
就被運將司機大哥按喇叭
稍微擋到人
就被牽車的騎士翻白眼
有一次要迴轉
等媽媽帶小朋友過馬路
確認他們已經完全穿越馬路我才走
還被一位看起來要去打工的年輕女騎士罵
齁 白痴喔!!!
真的氣死我了
長的安全就亂罵開可愛車型的人
跟開G car的時候
沒被罵過
開進巷子不好過
還有人幫我移車
等紅路燈
路邊停車
一直拿手機出來拍照
真的是不同車不同人生
突然這麼有感而發
是因爲這幾天腳受傷開刀
都一直在家休養
晚上耳朵一直浮現
趕去打工的女騎士說的
齁 白痴喔!!!
齁 白痴喔!!!
齁 白痴喔!!!
要不是我已經長大
要不是我已經成熟
要不是我當爸爸了
我還不找十幾二十個小流氓
晚上一起開車夜遊聊天
平復我受傷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