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蘇花的金色Ranger

長這麼大

第一次走蘇花

十幾年的開車經驗

雖然是開大G來

在蘇花也是跑的還滿開心

一路順跑到過南澳

突然很孤單

超到都沒車了

覺得強者是孤獨的(愛開玩笑)

就在我吹著口哨

獨跑一陣子之後

黑黑的隧道突然被後方大燈照亮

這車高不對勁

車頭滿滿的警示燈

不可能 砂石車追上我了?

我加速

他不斷跟緊我

我猜不透也看不出後面什麼大車

怎麼會這麼快

到底從哪裡冒出來的

不行了

路不熟被貼上有點壓力

還是讓道吧

減速打了方向燈

一台金色Ford Ranger

按了兩聲喇叭

從我旁邊漂過

他好快

觀察他的路線跟跑法

跟了幾個灣

他也不太吃線

我就被甩離了

手心還在冒汗

不敢相信

他剛剛到底是用什麼速度追上來的

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想了很久 我猜

他ㄧ定是送豆腐的(誤)

幾分鐘後

因爲前方施工 車變多

又遇上他了

再跟著他的路線與超車時機

他好像很清楚哪裡有安全大直線

也有很棒的煞車時機

從粉鳥林到花蓮市

轉眼一個半小時到了..

相信以跑車來說這不算多快

但比我好朋友谷哥預測快了近半小時

很常聽到什麼路有什麼怪車最速傳說

以前都聽人講

一些大馬力跑車就不談了

今天自己遇到

蘇花的金色Ran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