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Imperza & C63

在年紀比較輕
追求直線加速的輕狂時
只要有車聚就想去
有次在南部
還開著63臨時參加了
Subaru Impreza車隊
舉辦的無差別夜跑
平常參加的聚會63都像小跟班
外型低調也不算太快
那天有63參加嗎?沒印象
都牛頭馬面
還是gt系列的金色盾牌
但參加Ipmerza夜跑
尊榮感浮現
一起參加的車
也包括G37 335 RS4 997
一堆大改鯊跟內裝只剩下前座K8
63算高級車種
大家都會多看幾眼
雖然彼此不認識也會點頭示意
像坐飛機搭頭等倉一樣
起跑後群鯊領跑
狂鯊奔騰...車門貼紙上寫的..
加加減減二三十台車
跑了一段高雄枋山
途中群鯊們
讓路給63小衝刺
Sport plus現在不開什麼時後開
雖沒有到歡呼聲四起
但有種在伸展台走秀的氣氛
享受大家的注視聚焦
依照夜跑聚會習慣
接下來就是找條大路比直線
看著群鯊跟K8的
各種拆內裝輕量化
將車子改裝設定在
起跑0-100跑出最佳成績的狀況
很有秩序的輪流上場
啟動交管 以為拍電影
像東京甩尾的READY .... GO !
覺得鯊魚們起步真的是滿快的
但心裡暗自竊喜
這些車要怎麼跟AMG比 嘻嘻
被問到要不要上去玩一下
我說 好 待會看看
然後改裝的335 RS4
相繼上場
我發現也是400多匹的歐系車
在這裡比直線一直被強暴
鯊魚起跑前超大的引擎聲
短短的距離
可以幹掉RS4兩個車身
到底是改了什麼...
覺得情況不太對
我已經開始想理由
明天早上有事 差不多該回去了
我車快沒油了
我女友不喜歡我飈車 你們玩
怕上去把AMG的臉丟光了
(以為自己AMG車手)
擔心之於 還沒開口
好家在警察來了
從沒這麼開心看到警察
大家一哄而散
帶我參加的朋友直呼可惜
沒看到歐日對決
我說 沒關係 下次再參加
有的是機會
後來下次到南部又約我時
我秒答
我給你們載就好
自己開好累...
打算讓AMG成為一個傳說
鯊魚社群流傳
那夜與c63夜跑枋山
但不要讓結局成為
但我的Imperza跑的比c63快...
Auto Smoker 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