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Mercedes Benz SLC 43 AMG

鄰居買新車
不陪跑開箱ㄧ下跟本超沒禮貌
這周末天氣涼涼乾乾的
氣溫15度
胎溫
我哪知道...
很適合晨跑就對了
天還沒亮就在地下室發車出門
鄰居跟我說原廠交待新車轉速不要超過四千
應該是先跟我打個預放針
叫我開他車的時候不要開太猛...
陪跑了ㄧ段就把我小黑放在小七
試開看看AMG在我離開w204c63幾年後
有沒有進步..
SlC 43這小AMG
用了down size的引擎
ㄧ發動我就懷念那個V8的年代
也會放鞭砲
但比起63的撕裂聲
還是差了那點味道
鄰居提醒我新車轉速限制
但又很愛開sport plus叫我開
怕我失望就對了..
ㄧ起步新的9速變速箱
當然升檔時棉棉的
好順好順
但plus模式下的推檔補油有點太積極
我也是順順的開
ㄧ個減速就退兩檔
我很想守規矩 不高轉
但ㄧ減速ㄧ降檔我就五千轉啦
這熱血設定我滿喜歡的
感覺也是想讓駕駛很快上手
電腦幫你跟趾
SLC 引擎down size加上長車頭短軸距
前後配重開起來滿舒服
比63大引擎在山路的表現已經好很多了
買Benz跟上按摩店ㄧ樣
就是要讓你舒服
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但底盤的感覺還是有點跟不上變速箱跟馬力
感覺快不起來
還是我技術跟不上...
但也沒差啦
畢竟這車本來就是設計來載七辣去泡溫泉
或是拍韓劇用的
不趕時間嘛..
要小飆ㄧ下
ㄧ般的sport模式反而覺得剛好了
給駕駛比較大的自由度
鄰居開著也說想念GT3的軌道車感
會不會開兩個月又要換了..
長那麼大
也是第一次開敞蓬車
當然要掀頂兜個風
我們聊著
現在的車空氣力學應該都設計的很棒
行進中吹不到冷空氣
應該不會太冷
跑了幾分鐘
我的心得是冬天還是不要開篷好了
或是要戴個毛帽...
冷死了
總之這車坐起來很舒服
豪華泡妞小戰車
這個錢要買台上山好跑的車
我想M2或718 boxter S
又好跑又好泡妞啊...
但沒賓士那麼好坐就是
A.S.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