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Nissan R35 GTR

在追逐GTR的過程裡
除了想從被GTR刷卡的惡夢醒來之外
一次到東京的考察
看到一台nismo GTR整個毒到
才這樣開始
從iphone app的賣車平台
找到一台中南部的12年GTR
約定在交流道之後
便有個小弟開著FX35領我到車主家
一個透天別墅社區
門口停了幾台白色系的跑車
有M6 R8 當然還有我想看的GTR
車主大哥走了出來
抽菸檳榔金項鍊 手持清心綠茶
還有手上的百萬Cariter豹頭戒指
我想這個大哥來頭不小
開頭就說 哩喝哩賀 這些車都我的
還有一台朵無 放在別的地方
我愣了一下 朵無?
喔 他說的是大牛的台語
覺得大哥帥氣到不行
第一次聽到有人講Lamborghini大牛用台語
哩要看GTR是謀?鑰匙在這裡 你自己去開
要買車嘛!附近也都田 沒什麼車 就試了一下
但門一打開掉出一隻鋁棒...
小弟很自然的走過去拿起來放去旁邊
我想是大哥喜歡打棒球嗎?.......
恩 發動滿大聲的 有改管
懸吊硬硬的 但只有大直線可試
油門很鬆很輕 踩一點就衝出去了
嚕嚕嚕的GTR聲浪也算悅耳
聲浪味道沒跑掉
方向盤小重手
換檔也是全自動模式 但低轉均速行駛有點鈍
撥片也沒用到
小繞五分鐘就回來了 主要是試紮實度及異音
下車大哥一個健步過來說
來 我載你 你不會開車 我都沒聽到聲浪 我這台很大聲內
一個彎出去到剛剛田旁邊大直線
絕對是我做過最貼背的車
好快 無法呼吸的感覺
覺得自己生命有危險
但不是因為貼背
是大哥每個路口都沒有煞車 也沒按喇叭
我想聲浪就是他的喇叭吧
雖然是鄉下
但把這路都當TOP GEAR的飛機跑道?
少說時速也有破150
短短幾秒腦中一生的跑馬燈已經run了一遍
只祈求不要有阿伯突然騎車衝出來
但回來也只能說 大哥 這台車好快 聲浪真好聽
我有改晶片內
大哥一爽 拿出R8鑰匙
我這台更大聲!上車
我又重播了一次人生跑馬燈
禱告不要有阿嬤騎腳踏車經過路口
對R8已經沒有感覺了
只希望活著回去
最後好險平安完成試乘
大哥繼續聊他的車子
開了GTR行李箱
我說 哇 滿大的誒
大哥說 嘿拉 裡面裝一個人沒問題
以為自己很能應答如流
聽到這句 我在心裡也是跪了
然後大哥邀請我跟同行朋友去進去
他大螢幕裡面有八支監視器的客廳抽菸喝清心
但監視器拍的不是自己家門口
是社區每個巷口..
想錄下飆車英姿?
大哥說有喜歡價格可以談
車況是很棒 外觀也不錯
但內裝有些煙灰質感也不到我期待
跟大哥說考慮一下
畢竟沒有要買 出價很沒sense
大哥說沒關係 有空再來找他玩
但我腦中一直浮現 把錢付了 來牽車的時候
被裝入後行李廂的畫面
有心想加入黑社會的時候
再來找大哥
買車的事
先去吃一碗噴水火雞肉飯再說好了
by Auto Smoker 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