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Maserati Ghibli

週末到朋友家度假
幫忙移車的時候
覺得坐在Ghibli駕駛座有點舒服(非SQ4)
很順的就直接開到街上
以為自己的車?
一上路整個很像是總經理要去上班
剛獲得升職加薪的感覺
Ghibli擋方式滿特別
一般排擋頭按下去
一次可以從P打到N D R
Ghibil是一個擋位要按一次
急不得 但也多份優雅
內裝質感滿分 沒什麼可以嘴的了
懸吊比AMG車系的E或CLS更硬一點
但依然舒適Q彈
自動模式的換檔綿密 一點感覺也沒有
按照習慣sport鍵很自然得會按下去
一種看到sport沒按
很像郭雪芙躺在旁邊 卻不跟他發生關係一樣
沒禮貌!!(真的很喜歡郭雪芙)
發生關係之後
怠速聲浪變大了一點
綠燈一亮大腳就一樣不受控制的下去了
330匹的情況下
貼背感算很有了 很義式的聲浪也叫了出來
sport模式下
減速應該會自動退檔
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是沒有油門反應
也不是我女人看多了
是我不知道已經退檔了
覺得比204的C63在運動模式下的退檔補油
細膩很多
中高轉的退檔 也不會有頓挫感
退到三檔出彎 多補一點油門
屁股就會稍微跑出去 有點爽
不像中大型房車
頗靈活的
開了幾圈手排模式也切了一下
基本上還是會自動換檔 但會比sport模式稍微延遲一下
但撥片反應不夠靈敏
PDK開久了 總是會挑惕一下
有時要稍微按大力點
最後要回到朋友家前的大直線
全油門再給他踹下去
想說Ghibli隔音這麼好
室外聲浪比室內大聲多
車主好友平常應該不常聽到
給他耳朵舒服一下好了
果然車主好友滿是笑容地站在門口迎接
很開心的說 齁 狂摧內
臉上也寫著 我車子聲浪真好聽
我想瑪莎的聲浪 也沒什麼好討論
無敵
短短試開了十幾分鐘
Ghibli的設定也不需要特別開到山路去
寫作文看錯題目
對我來說就是人前淑女床上淫娃的一台車
大胸大屁股又帶的出門
我黑色991停在旁邊就像非洲難民營養不良
四百萬上下的房車
真的是首選
在這個級距根本無車可抗衡
不服來辯...
全英文操作介面的部分
就跟個人操作3C天份與英文能力有關
不難玩 但你會嫌的話
我也只能再給你一次87分
好好享受高頻迷人的義式聲浪吧
哪一天我可以當總經理的時候
我也要買一台Ghibli開上班!
Auto Smoker 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