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MV AugustDRAGSTER RR + F56 Mini Cooper S JCW

也就是說
開gt3的鄰居偷買了
DRAGSTER RR
還沒跟老婆講
先寄放在我車位...
僅以此文
致全天下偷買東西
不敢給老婆知道的朋友們
你要知道
在這條路上
你並不孤獨
我們與你同在
(鄰居老婆不會收看本板吧)
然後去牽車的時候
代駕了鄰居F56 JCW
跟據我個人統計
現行porsche車主
以前也開mini的比例
高的嚇人包含我本人
以前也擁有過R53mt R56at
F56 JCWㄧ定是更好車
聰明好開操控佳還會自己補油
車身加大更實用
也比較舒適
筒椅超好坐 方向盤握感也屬高段
但開了一趟花了200萬的mini頂級鋼砲合約
我沒什麼熱血感
深踩加速不算很貼背
換檔算快 但很溫和
聲浪雖然會小放鞭砲
不過比起前代兩JCW不猛爆
除了外型及筒型坐椅
坦白說我有點失望
以JCW的設定真的太舒服了
連我奶奶都可以開不會嫌
每天出門可以很美很帥很好停車
如果弄一台這個
是為了去市場買菜超有型可以
是因爲想熱血ㄧ下
200萬的選則其實非常多
也許弄個四驅 猛ㄧ點的聲浪
會更有新鮮感
才不會可惜了車內一張這麽棒的筒型坐椅
記得R53 JCW的聲浪只有狂...
A.S.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