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SMART for 4

最近試開了一台高級買菜車
四門版本
小繞了幾圈
腦中冒出一堆問號
這台車只要七十幾萬?
馬力只有九十幾匹?感覺不只
不到1000cc?
稅金不就超便宜?
在市區穿梭自如
迴轉半徑超小
小路也能輕鬆調頭
還有藍芽音樂(超愛的配備)
外觀又時尚
不輸min 但價格只要七折
四門開閉扎實 砰砰叫的
特別的是門幾乎可以開90度垂直大開
方便出入
這種規格全新車才七十出頭萬
我真的覺得不貴
看的好想也買一台
有機會去買菜可以開...
比起上代
在家就可以換門板顏色的恐怖設計
我個人改觀不少
朋友說是因為氣囊數多
載小朋友安全性也高才下手
但我沒辦法檢視
除非車開去撞😂
也許這台車是圓一個德國夢的好選則
當然還是適合市區
想要稍微開快一點又不能太貴
買台外觀無聊看到會睏睏的VW吧
但我想也快不到哪去
這時尚小車
至少回原廠保養時
尊榮感十足
可以虛榮一下.....
我忘了講品牌
真的有人知道我在說是哪一台車嗎?
Auto Smoker 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