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Porsche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昨天朋友開了剛交車的白金版Cayenne來打球
買Macan的時候其實也屬意此款
但想到四五個月的候車期
難道我女兒一出生就每天911嗎?
只好購入可以秒交的Macan
這晚也少有機會可以同時開
兩台金色盾牌大小休旅車比較差異
開過Cayenne
我覺得整體舒適度比Macan好太多
就算裝了21寸鋁圈也ㄧ樣
更好的視野 更大的座艙
在山路的操控一點也不休旅車
中高速彎的側頃超不明顯
雖然速度不快 加速不算猛爆
但以這麼大尺寸的車台 這麼高的視線
能想姚明切入過人的樣子嗎...
不過Sport模式下
我個人覺得Macan2.0T的加速感比Cayenne3.6明顯
也許渦輪及車重優勢吧
入彎的速度也可以更快一點
其他除了Macan市區好停車一點點
都被Cayenne玩爆...
而且才比我Macan貴三四十萬
就有一堆GTS級的配備
開起來像四五百萬的車
花三百出頭的錢
就可以擁有可以過人的姚明
真的很超值
下次要換休旅車
我一定買一台G-Class
Auto Smoker 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