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Range Rover Sport CLR RS

這兩天ㄧ直在想
我好像忘了什麼
相簿ㄧ翻 原來我開了RRS沒分享
因爲在月子中心無聊成立的專頁
滿意外會有人喜歡來聊天
也有ㄧ些車友會私訊我聊車
討論要換什麼車好
雖然最後好像都沒聽我的😂😂😂😂
朋友也很樂意把車借我開
怕我沒東西寫..
覺得感人😢
這次開RRS的標準會比較特別
大改百萬的Lumma Design 外觀及排氣管套件
每次發動都好像什麼超跑...
朋友說剛改好更大聲
他還把觸媒裝回去了
這低趴的外型
除了車頭大面積的空力套件加持外
RRS的高低可調懸吊我真的很愛
那天試了ㄧ下
最高與最低差兩個拳頭
降下來是ㄧ指
升到頂可以放兩包七星站著疊
開去戶外遇到什麼鬼地型也不怕
外觀改了套件當然兇到爆
感覺很大台
但降到最底的時候其實又滿俐落的
開上路在台北市區繞
上市民大道小呸
也不覺得是開什麼大車
不太擁擠
坐在駕駛座
左手握方向盤 右手靠在中央扶手
就是足球金童貝克漢的日常
舒服...
懸吊真的很舒適
碎震處理的很細膩
裝了22吋的圈
聽不到ㄧ點輪胎聲
高速風切聲也很小
相較這點macan cayenne真的遜色不少
這不廢話?這RRS5.0ㄧ台七百多萬啊..
車室隔音好
改了lumma全段排氣管
室外待速轟隆隆的
但室內真是聽不太到
上了快速道路 油門下去就另ㄧ件事
V8 5.0的車也不是吃素的
很超跑的聲浪踩下去就噴出來
我難形容這種感覺
豪華休旅搭載超跑聲浪
要是載我女兒
被嚇哭是ㄧ定的...
開了ㄧ段之後
當完司機換回小macan
感受特別強烈
從信義區高級住宅搬到鄉下的感覺
安靜豪華舒適油門下去像聽高級音響
Macan滿街跑 室內擠擠的 隔音也普普
才開半年我ㄧ天到晚想換
所以常聽人說
少看車日子過的比較開心
ㄧ種走進Land Rover
想問問ㄧ台RRS 3.0 V6多少錢的心情
ㄧ直揮之不去
總之
RRS給我感覺比較像林志玲這樣
長的漂亮 功能多
支援多國語言 還有繁體中文
站起來很優雅 躺下來很性感..
有知性成熟美 帶出門穩重
又能討好長輩
大家看了都愛
但沒幾個人有能力娶回家...
A.S.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