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Porsche 991 GT3 RS

昨天下午很爽
除了有免費星巴客可以喝
還有機會坐ㄧ下
我心中排第二名的車款
GT3RS…還是熔岩橘Lava Orange的
也是免費...(去永業坐要付ㄧ千萬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長的ㄧ臉好人卡
跟車主小跑了一段回來
車主說他去ㄧ下廁所
把鑰匙塞過來
叫我自己去繞一繞
都不怕我就直接把車開回家惹...
我就是ㄧ個嘴巴不要身體誠實的人啊
客套說了
真的嗎!?不好意思耶😂😂(我招牌名句)
馬上鑽進駕駛座
或者說用爬的...(超低)
熟悉的左手轉動小車鑰匙
給別人載跟自己開是完全不同件事
從上車開始
光要扣超麻煩的六點式安全帶
就覺得興奮手抖弄超久
包覆感超重的賽車椅
918坐起來不就這樣?
以爲椅子全手動
竟然還有電動高低可調功能
門把都改成尼龍了還裝電動..
固定式椅背固定戰鬥坐姿好硬派
覺得speciale好像椅子更好坐ㄧ點?
比GT3更吵的怠速聲
覺得也不可能開這台聽什麼音樂了
起步之後
整路很吵 很擠 講話快要聽不到?
陶瓷煞車溫度沒到會叫?
等等各種賽車的標配
但我想GT3RS的乘坐感比我想的更舒服
GT3印象更硬了點
很煩的是市區車多
沒有路可以小激情
但可以感覺出降檔自動捕油的回饋明顯
有很重的機械感
跟一般非GT系的991比起來
有滿不一樣的感受
RS的聲浪設定
不那麼猛爆
也沒有991跑排在sport模式下
那種像辦廟會放鞭泡的熱鬧
不過高轉速時的引擎運轉
覺得超有質感很乾淨
怠速時的吵雜也少了
我解讀這台買來就是拉轉用的嘛
高轉才舒服
坦白說
市區這樣繞一繞
說出這車五百匹馬力有多屌
零到一百有多快
後輪轉向blah blah blah
帶你上天堂
都唬人的
但這幾分鐘
對我來說也算圓一個夢了
車主是從991GTS升級
說覺得GTS真的就夠了
有樂趣又實用排氣管還會放鞭炮
RS太緊繃
買了的功能 只有激怒老婆
我不同意
因為這些話只有車主才有資格講
有一天我有錢買一台RS
就每天給他開 開到膩 開到煩
我也要來嫌這台車不實用
可是老婆說:有種美叫想的美
我慢慢等好了..
總之
今天最可惜的事之一
就是我竟然忘記拿星巴克出來放在尾翼上喝
根本超實用的車好嗎?
還有附桌子...
A.S.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